玫瑰姐

盗文的请滚好吧

发疯克莱恩之狂飙版

假设克莱恩穿越前狂飙看多了犯抽

  

  

伦纳德从一进门就觉得不对劲。

  

眼前这个闲适的坐在沙发上的青年真的是受害者吗?

  

“警官,我把你们当聪明人,你们不要把我当傻瓜。”

  

一旁的蒙巴顿不耐烦的说:“你说什么乱七八糟!配合我们……”

  

砰!克莱恩猛地拍桌喝道:“我已经很配合了!”

  

克莱恩皮笑肉不笑的问伦纳德:“警官,我没有配合你们吗?”

  

伦纳德左右不是人,只能讪讪的说:“……配合了。”

  

克莱恩这才释然一笑,游刃有余的看着其他人,目光满是挑衅。

  

源堡的大殿上,奥黛丽好奇的问:“您是谁?把我们带到这里有什么目的?”

  

“呵。”

  

灰雾之上传来一声轻笑:“你们可以称呼我为渔者,我呢,就是个卖鱼的,如今么,我要吃鱼!”

  

他的声音回荡在空荡的源堡里,令人敬畏。

  

阿尔杰敬佩的想,渔者要抓的鱼,绝对不是他们这些小虾米能肖想的大鱼,必须跟着渔者干啊!

  

克莱恩漫不经心的翻了翻空空如也的钱包,从此天上就是掉下个钢镚,它都得姓克!

  

邓恩时常看见这个新来的队员捧着一本自己默写出来的书阅读,脸上挂着谦卑的微笑,和之前审问他时判若两人,有咖啡从来不喝,都是直接干嚼,呛得脸都红了也不喝水,而且还蜜汁喜欢吃罗塞尔大帝发明的饺子。

  

但是有的时候他又非常奇怪,比如那次追击小丑,他说什么都得拎一条冻鱼过去,就是不肯撒手,导致下车的各位浑身都是一股鱼腥味,迎面扑来让小丑吃了一惊。

  

这种惊讶在看到克莱恩的一瞬间演变为无语。

  

别人拿武器他可以理解,克莱恩一个柔弱的占卜家拿什么武器?还拿的是冻鱼!

  

他不由自主的喃喃出声:“你不就是个臭占卜的吗……”

  

在刹那他看见对方的眼睛亮了起来,颠了颠冻鱼,闪烁着跃跃欲试的光芒。

  

小丑是想过也许克莱恩脑子不太正常,但是绝对没有想到对方会硬生生追自己十条街啊!他不是身娇体弱的占卜家吗?!

  

就连阿兹克先生对此也是深有感悟,那天他安葬完儿子之后,只是感叹了一句,克莱恩不知道为什么就二话不说就跪下认干爹。

  

目光坚定的仿佛是要入党一般,阿兹克真的是被吓到了,后期知道克莱恩坐拥源堡后这种恐惧达到了顶峰。

  

对此,阿蒙也非常有感触。

  

克莱恩总是在回到源堡后,非常难过的说:“我这么善良,怎么和阿蒙斗啊。”

  

对此,阿蒙只想说:给老子爬。

  

他仍然记得上次自己上了源堡被干掉的时候,克莱恩上下打量了他几眼,啧啧道:“时之虫也就能当个符咒玩玩,还是一次性的。”

  

克莱恩无比鄙夷的说:“干脆和小孩一桌得了。”

  

虽然说阿蒙确实是他二侄子。

  

以及阿蒙还记得上次他去抓渔者的时候,看见对方面色涨红,死死掐着自己脖子。

  

他很奇怪的凑上去看,结果对方喷了他一脸咖啡粉,十分抱歉的说:“不好意思,太干噎住了。”

  

阿蒙:……冷静,冷静,源堡还在等着我。

  

下一刻,克莱恩皱着眉头,上前一步把阿蒙的单片眼镜薅了下来砸了个稀巴烂。

  

“什么档次和我用一样的单片眼镜!”

  

阿蒙:他妈是你先模仿我用单片眼镜的吧!

  

达尼兹表示,习惯就好。

  

他永远忘不了对方一边杀海盗,一边卖鱼的英勇身姿。

  

如果他没有举着枪,抵在海盗脑袋上亲切的问他们买不买鱼的话就更好了。

  

“我就是卖鱼的,风浪越大鱼越贵!”

  

格尔曼一边变做伊莲的脸,一边说:“讲屁话没有用,让别人也节哀。”

  

道恩更是遇到危险直接通知黑夜教会处理。

  

他悠悠喝了口茶:“我在黑夜教会那么多年,花了那么多钱,养肥了那么多人,不就留着今天用的吗?”

  

黑夜教会的阿里安娜表示很淦。

  

当时黑夜女神把祂派过来辅助克莱恩的时候,祂也没有想到对方居然会拽着祂的脖子,阴沉的说:“帮我找到老夜,告诉祂,我想吃阿蒙了。”

  

阿里安娜:?你没事吧。

  

  

当原著克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他差点以为这是天尊的梦境,反手就要十个盲目痴愚打过去。

  

天啦撸,他居然能看见奥黛丽痞里痞气的拍桌,对着亚当怒骂:“我们渔者把你当聪明人!你不要把我们当傻瓜!”

  

亚当看上去习以为常,反倒是梅迪奇怒道:“你少大呼小叫,怎么着?要打架?”

  

奥黛丽骂道:“打就打!你知道苟三家的莽是怎么来的吗?!”

  

克莱恩:……好怪啊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424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