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姐

盗文的请滚好吧

梅迪奇和阿蒙互换身体了

“……妈的,所以我们现在是身体互换了?”

  

梅迪奇面无表情的盯着摆弄自己脸的阿蒙,一顿脏话输出:

  

“阿蒙!你不要用我的脸做这个表情!老子不会这么娇羞!”

  

“手!停下!不许用我的身体穿女仆装!!信不信我用你的身体去裸奔!”

  

阿蒙顶着梅迪奇的脸微笑着推了推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单片眼镜,说:“我不在乎哦。”

  

梅迪奇看上去快要气炸了,但是他仅仅花了三秒冷静下来:“我现在就去把你珍藏的单片眼镜全砸了信不信?”

  

阿蒙的笑容终于淡了。

  

祂啧了一声:“臭不要脸,可爱的单片眼镜犯了什么错误你要砸了它?”

  

梅迪奇抱着手臂看向阿蒙,但是他怎么看都觉得不太舒服,说不上来,反正就是和平时很不一样。

  

阿蒙推了推单片眼镜,一时间也很不适应阿蒙那张脸上如此严肃:“梅迪奇,你能稍微笑一笑……”

  

梅迪奇啧声道:“阿蒙你够矮的啊,我还得抬头看见我那张英俊的脸。”

  

阿蒙:……

  

阿蒙冷静的告诉自己,不能动手,首先现在阿蒙序列比梅迪奇高,其次自己那苟三家的身体太脆皮了,根本不抗揍。

  

阿蒙反手甩了梅迪奇一个嘴巴,结果——

  

妈的,手疼的要死。

  

一低头,还有“阿蒙”那张阴恻恻盯着自己的脸。

  

低头?

  

更生气了,阿蒙面无表情的想。

  

最终在二人“核墓”的商量下,阿蒙成功保住了祂的单片眼镜,梅迪奇成功保住了他的名声。

  

“所以,现在你最好老老实实,别笑!”

  

梅迪奇看着阿蒙,头疼的说:“你就好好回我家里待着!不要露出任何表情!”

  

阿蒙翻了个白眼:“我凭什么听你的?”

  

梅迪奇面无表情的当着阿蒙的面捏碎了一只单片眼镜,然后揉了揉发痛的手指。

  

苟三家血条就是薄。

  

阿蒙瞪大了眼睛:“梅!迪!奇!那是阿蒙十周年收藏级别的单片眼镜!只有一副!!是很有价值的!!”

  

梅迪奇不屑的甩了甩手上的碎渣:“有多价值?”

  

“在阿蒙家族里能换十条带着源堡气息的灵之虫的好吗!!!”

  

梅迪奇摸了摸下巴:“那对你们来说是挺有价值的,不像我,天天跟着主去源堡,完全理解不了它的价值。”

  

阿蒙半夜起来都得骂一句“梅迪奇,你有病吧。”

  

梅迪奇挥了挥手,像招呼小乌鸦一样:“好了!你赶紧回我家去,免得让人看见我们。”

  

阿蒙直勾勾的盯着他,咬牙切齿的说:“今天是我上源堡的日子!”

  

梅迪奇十分随意的说:“那我代替你去呗。”

  

阿蒙眼里的嫉妒快要泛滥成河了。

  

他觉得不能这么轻易让梅迪奇就这么糟蹋他去源堡的机会。

  

阿蒙必须给把心爱的源堡当垃圾的梅迪奇一点小小的震撼。

  

片刻间,阿蒙指间多了十条带着源堡气息的灵之虫。

  

阿蒙用梅迪奇的脸邪魅一笑,把灵之虫洒向梅迪奇,迅速逃之夭夭。

  

“我草!阿蒙你洒我一脸虫子干什么?”

  

梅迪奇嫌弃的扒开脸上的灵之虫,空气中散发出危险而压抑的气息。

  

梅迪奇警惕的看向四周,身为战士的直觉,现在他非常……非常危险!

  

他反复背诵阿蒙苟三家的技能表,时刻准备应对敌人。

  

空气中传来若隐若现的呼唤:“源堡……的气息……”

  

接下来的一幕让梅迪奇终生都无比后悔为什么要招惹阿蒙。

  

一群群阿蒙从草丛,从天上,从水里爬了过来。

  

有蟑螂蒙、路人蒙、邮差蒙、蚊子蒙、苍蝇蒙、水母蒙,水牛蒙……

  

一只附身狗的阿蒙趴在地上贪婪的嗅来嗅去:“汪汪汪!!是源堡的气息!就在本体身上!”

  

梅迪奇打了个哆嗦,刚准备跑,就被一大群蚊子蒙扑在脸上,差点把他憋死。

  

无敌的梅迪奇他倒下了。

  

同时,无数动物阿蒙扑在梅迪奇身上,四处爬行,寻找带着源堡气息的灵之虫。

  

路人眼中看见的,就是一个没有脸的黑脸怪物,身上长着各种死死缠绕住他的动物。

  

路人惊悚的祈祷道:“歪歪!是愚者先生吗?这有人发生变异了!”

  

幸好这天愚者没有事情,随便听到路人的祈祷后往下边这么一看。

  

嚯!这不是我二侄子吗?

  

愚者难以言喻的看了看在地上阴暗扭曲爬行,发出桀桀怪叫的阿蒙

  

(事实上只是梅迪奇在努力挣扎而已,声音是太过兴奋的阿蒙分身发出的)

  

愚者浑身发抖,但毕竟他还是个负责任的周叔叔,还得对阿蒙负责,所以——

  

列奥德罗!!!

  

源堡上的秘偶齐齐大声呼唤他们最爱的列奥德罗。

  

无数雷电噼里啪啦往阿蒙身上劈。

  

几分钟后,那片土地上传来了诱人的肉香。

  

梅迪奇满脸黑,头发成功从卷发晋升成葬爱家族的爆炸头。

  

谁看了不得夸一句时髦。

  

他面无表情的从动物尸体里爬出来。

  

妈的,那群阿蒙跑的太快了!雷全劈他一个人身上了!

  

愚者在感慨,他真是个关爱侄子的好叔叔阿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一向会在此刻附和和赞美愚者的阿罗德斯此刻沉默了。

  

阿罗德斯的良心居然有一点点的痛。

  

愚者尴尬的咳嗽了几声,把阿蒙带上了源堡。

  

当目光触及到阿蒙的爆炸头以及黑炭脸的时候,愚者把这辈子悲伤的心情都想了一遍。

  

梅迪奇面色狰狞的问:“你刚才是不是在笑!!!”

  

“哈哈哈……没有哈哈哈!我天生……微笑唇,哈哈哈!”

  

梅迪奇微笑着,把青铜桌的一角掰了下来,捏成了碎渣。

  

愚者心痛的说:“二侄子,那桌子很贵的!”

  

梅迪奇拍桌怒骂:“老东西我给你脸了是不是!我看你年纪大才叫你一声叔!老子看不上你直接让你入土!”

  

本来阿蒙这么充满王霸之气的怒吼应该充满王霸之气的,但是阿蒙的爆炸头和黑炭脸……

  

“老东西你他妈别笑了!装什么装!”

  

梅迪奇一边骂,一边从阿罗德斯的镜子中照到了自己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敢打赌,当时梅迪奇也把自己这辈子最悲伤的事情想了个遍才没有笑出声。

  

再看一眼,愚者已经奄奄一息,快要笑死掉了。

  

梅迪奇决定勉强替阿蒙挽回一点面子好了。

  

于是他不太熟练的偷窃了自己的头发和脸上的炭灰。

  

唉,都说了不太熟练啦。

  

所以梅迪奇坦然的顶着一个油光锃亮的大光头,也没有带巫师帽,离开了源堡。

  

他真是体贴阿蒙啊。

  

其实梅迪奇走那么快是害怕愚者笑死在源堡,到时候阿蒙会成为罪犯。

  

瘫在青铜长椅的愚者奄奄一息,阿罗德斯欢快的声音响起:“主人!我害怕您有需要,所以阿罗德斯把刚才那一幕录下来了!”

  

愚者:……

  

震惊,诡秘之主的死因居然是被笑死的。


  

另一边,回到梅迪奇家里的阿蒙奇怪的看了笑的合不拢嘴的索伦和艾因霍恩,尽量模仿着梅迪奇的语气问:“歪!你们怎么笑的像个傻子?”

  

“哈哈哈哈!!!梅迪奇!你快过来……阿蒙……”

  

艾因霍恩看上去快要笑岔气了,递给阿蒙一份源堡出版的报纸。

  

阿蒙疑惑的看了一眼报纸……

  

  

嘶啦,阿蒙面无表情的撕掉了报纸。

  

梅迪奇,你等着。

评论(24)

热度(969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